aotu
杂食

故事本不应该这样发展 1

哭包鬼王X假昆仑真澜澜




你一定很累吧。

这种话赵云澜不会说出口。

 

想沈巍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那个莫名的眼神,一些难以言喻的滋味冲撞着赵云澜。

 

“你要回哪里?”沈巍有些懵懂的问。清澈的眼神里疑惑和不舍一览无遗。

 

这叫我如何回答。赵云澜想

 

口中的糖已经融化完,残留的一根没有味道的棒子在小鬼王的口舌里细细翻转。吐出来又显得太过奢侈。

 

“你要回哪里。”执着的话脱口而出,却没有收回的打算。

“额..这我不好说,总而言之......”赵云澜有些尴尬的抿了抿嘴,“你只要知道我们还会再见的就好了。”

 

像是敷衍的回答。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

 

“你...什么时候走?”小鬼王垂下头,轻声的问道。他又想带上面具了。这种感觉很讨厌。

“这两天吧....我也说不z.....”话没说完赵云澜就愣住了。他看见了低着头也掩盖不住的泛红的眼眶。

这样难过不舍的真挚表情从未在沈巍的脸上出现过。

像是嫌弃自己为何如此难以掩饰自己失控的情绪,小鬼王的眉头轻轻皱着。像是要被抛下的某种毛绒生物。

 

简直就是犯规啊黑袍使大人,早知如此在下是万万不敢掀您的面具的。赵云澜在心中哀嚎道。

这哪里是因为害怕敌人带上的面具啊,这是怕敌人手下留情吧。

 

“你..唉....别难过啊。至少我今晚还能陪你一个晚上啊。”赵云澜拍了拍小鬼王的头。没想到还有自己安慰沈巍的一天,成就感油然而生。

 

小鬼王抿住了嘴,两人相顾无言。

 

“别这样啊,”....赵云澜摸了摸后脖子“你不打算挽留挽留我吗。作为能推心置腹的新朋友?”

 

真想看小沈巍一脸不舍的挽留的样子。要是让一万年后的他挽留自己....

怕不是监禁之类的少儿不宜片段就直接出现了吧、

噫。

 

“要...要怎么做?”小鬼王刷的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直逼进人心底。

没等赵云澜开口,他又迫不及待的问,“我做了,你就会留下来吗?”

 

“这....”赵云澜仿佛一下回到了祝红性情大变的那段时间,终于为自己说出的话感到了后悔。

“额.......可能吧...也可能还会走,其实只是我想听听你挽留我呢?”他吞吞吐吐,完全没发现小鬼王认真起来的神情。

显然,他只听到了前半句而选择性的忽略了后半句。

 

“好。”小鬼王站起身。修长的身影瞬间就被黑袍笼罩,连带着声音都像是冰冷了不少。“你等着。”说着,身形就消失在了原地。

 

 

???

 

赵云澜一脸懵逼。

 

让你说句“我舍不得你走”就这么难吗?、

 

 

 

 

 

 

赵云澜并没有意识到,从未有过朋友的黑袍使大人并不知道什么是挽留。

 

于是。

 

“大大大大大大人,找小小小的...有..有什么事。”

作为常年小透明的陈春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被黑袍使大人气势汹汹拦下的一天——对方还不开口讲话。

“你........”

“诶诶诶诶诶....”

“你知道........”

“是是是是.....”

“你知道如何挽.....”

“嗯嗯嗯嗯......”

“......你先听我说。”

“是是是..”

“......”

 

经过一连串十分不容易的交流,陈春终于搞懂了(曲解了)黑袍使大人的问题。

 

天啊母亲!!!!!!!您听到了吗!!黑袍使大人!!!在跟我做情感咨询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大人是遇到了令自己心动的人(?)觉得整个海星只有这一个珍宝(?)然而这个珍宝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要离大人而去然后大人觉得非常不舍却又碍着面子(?)不知如何挽留才找到的我!

 

哼,小意思。

 

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就自信起来了,小鬼王心觉自己看人很准,仿佛找到了希望。

 

“是这样的黑袍使大人。据小的看,对方对您并不是没有意思,这种情况我见的很多了。一定是因为对方家里长辈觉得您的工作不稳定,不适合婚配,因此强行逼迫其回家,让对方与族里靠得住的人成婚生子。”

原来昆仑是因为要回去婚配才不愿意告诉自己的吗。小鬼王稚嫩的情感中头一次迸发出了名为“嫉妒”的因子。这种莫名的情感很快就席卷了他,然而除了缓缓握紧群头却不知从何发泄。

“......这种时候,只要您让她成为您的,一切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啦。”陈春并未察觉他的情绪波动,兴致高昂的说到。

“?”面具下的小鬼王轻轻睁大了眼睛。

成为自己的.......是什么意思?这种事.......真的做得到吗?

“这样......不会伤害他吗?”他犹豫的问道。打断腿什么的自己对昆仑是万万做不出来的。

“您想到哪里去了,当然不是让您伤害她啊。是要您和她交?配,让她怀上您的孩子啊。”陈春无奈的说。

“交..........?????”小鬼王突然愣住了,白皙的皮肤一瞬间红的像是要滴血。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当然。这样对方就没有办法离开您啦。”陈春说道。

“可.......”

“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您想想,您要是不这么做,对方就要回去结婚生子,投入另一位男性的怀抱了啊!难道您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吗,难道您就不想让她留下来永远陪伴着您吗!”陈春越说越激动,甚至开始胡扯。“作为我们的领袖,您一定要将她留下,不然被反抗军知道了,多没面子啊!而且......”

“怎么做。”小鬼王握紧了拳头。后面的话已经完全无法听清,他只要一想到昆仑是因为要去见别人,去陪伴别人,才离开自己,甚至连缘由都不愿告诉自己......

“啊?”突然被打断,陈春一脸懵的看着他。

“我说,怎么做。”

陈春觉得自己很快就能牵起黑袍使大人的红线了,感到非常激动。

“是这样,我这里有一处方子......”

 

至于对方要是不愿意怎么办?

没有的,陈春表示。黑袍使大人如此强大,如此让人心动,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那你喜欢黑袍使大人吗?

陈春:不啊。)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