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
杂食

故事本不应该这样发展 2

哭包鬼王X假昆仑真澜澜




“这是什么?”赵云澜有些好笑的捧着一杯茶问。

 

眼前的小鬼王显然和沈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撒个谎能撒的写在脸上。也是很强了。

想到他刚刚捧着一杯茶走过来结结巴巴让自己喝的模样,赵云澜就想笑。

 

“你.....你只管喝就是了。反......反正是没坏处的。”

自上次见赵云澜说面具丑不拉几后,小鬼王就再也没有在他面前戴过。

因此,此刻红不拉几的脸也暴露在了视线下。

 

小鬼王被他看得几乎有点撑不住,甚至想直接把茶灌进他的嘴里,都快要急出眼泪了。

 

看到他这样赵云澜也受不住了。“行了行了我喝就是了。”谅你也不至于给我下药。可能是临别惊喜之类的吧。

想着,赵云澜把茶灌进了肚子里。带点草木的苦涩,还挺香。

 

却没想到小鬼王的脸变得更加红了。甚至露出一副手足无措的害羞模样。

 

赵云澜:?

 

 

真是惊喜。

 

赵云澜躺在石床上想。

 

居然还是春。药。明明一副纯情处男的模样还真是出息了。

 

沈巍年轻一万岁也是沈巍。

 

 

他倚靠着床背蜷缩起身子,感受着身上的令人发麻的热潮。感到很无奈。

一只白皙如玉的手伸过来轻轻握住赵云澜的手,磁性的小心翼翼的嗓音在身后响起,“昆仑.....我....我的工作是不是不稳定啊..”

 

赵云澜:?

 

沈巍这是什么毛病?

 

他忍住又一波情潮的来袭,没好气的回道:“是啊。”

小鬼王的声音顿时变得有些慌张,有些急促的问,“那是不是...我是不是...不适合婚配?”尾音有些委屈的往上翘,又急促的停了,听起来有些可爱。

 

赵云澜:???

 

你是脑子锈了吧黑老哥?

 

“可不是,至少我要是个女的,肯定是躲你越远越好。”说完觉得不解气,又加一句,“越远越好,见不着的那种。”

 

唉,我这么个风流倜傥的帅哥怎么就栽在了你手上。赵云澜想。

 

突然间,他僵住了身子。一滴温热的水从他的后脖子滑落,赵云澜惊讶的转过身。

 

“我......可....可是我.....”小鬼王站在床铺旁想要去抓赵云澜的手,又改成抓住了他的衣摆。

他眼眶红的吓人,想忍没忍住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抬起手一擦却流的更凶了,看起来可怜兮兮,委屈急了。一副生怕赵云澜讨厌他的样子。

小鬼王瘪瘪嘴,“我....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语气十分急,一句话福至心灵脱口而出,“我..我很适合婚配的!”

 

“噗”

赵云澜笑出了声。

大概是哪个言情精和他说了什么吧。赵云澜大概已经猜到了。

 

“行了行了.....我知...嗯.....我知道你适合...”情欲渐渐溢入大脑,赵云澜有些迷迷糊糊。连讲话都变得断断续续甚至有些软糯,像感冒一样。

看到眼前和沈巍别无二致的精致面庞,他叹了口气。

“好了我知道了......你....你过来,给我亲亲我就原谅你了。”赵云澜含糊的说。

??

没想到他会突然说出这种话,正沉浸在难过中的小鬼王一下没反应过来。

“我....什......什么?”眼泪终于停了下来,他震惊的问。

 

“年轻一万岁就一万岁吧。别废话了沈巍,滚过来给我亲一口。”赵云澜口齿不清的凶道,完了还不忘催促,“快点。”

 

“哦...好。”小鬼王晕晕乎乎的将嘴贴在赵云澜的嘴上,霎时间反应过来害羞极了又突然离开,发出了“啵”的一声。

 

赵云澜无奈的伸出手,用最后一点力气摁住脸色通红的小鬼王的后颈,狠狠的亲了上去。

 

摸到了一手顺滑厚密的长发。

手感真好。

 

口齿相交的声音在寂静的山洞里十分清晰,然而两人却无暇顾及。

赵云澜身上的燥热让他无法忍受仅仅唇边上的接触,他用舌尖抵住小鬼王的下唇,然后趁机滑入了对方的口腔。

感受着嘴里温热柔软还在带有技巧的到处撩拨的舌头,小鬼王顿时浑身僵硬,他忍不住吞咽了口口水。

 

 

也就把赵云澜推进口中的残余春药——一并吞入腹中。


评论(2)
热度(64)

© Nar | Powered by LOFTER